close

第一次上完課,媽媽們都會問:為什麼孩子在上課時會跑來跑去的⊙_⊙?他都不動ㄝ⊙_⊙?

孩子ㄝ~對環境陌生,好奇,就是不想被媽媽綁住啊~有的孩子還在看,到底這裡是做什麼的,玩什麼的。

相信第一次進到陌生的教室的爸爸👀,媽媽也會想要這邊看一看👀,那邊逛一逛啊~(所以嘍~這就是為什麼希望爸爸,媽媽早一點帶寶寶來的原因了)

20141024_103253.jpg  

第一次上課的孩子,各種情況都有可能會發生~1.跑來跑去🏃,2.躲大人身後,3.擺臭臉😬,4.一直哭😭,5.一直拉著大人要出去,6.這邊摸摸,那邊動動,7.乖乖的坐在邊邊,8.不動😨,9.被新的東西吸引,上課不專心😦,10要求被抱,而且不讓大人坐下😱,11.唱反調😯…………其實孩子上一個自由的個體,即使是剛出生的嬰兒,相信也很難依媽媽的想法睡😴就睡,喝ㄋㄟㄋㄟ🍼就喝ㄋㄟㄋㄟ🍼吧~(想想,大人們第一次進入新職場時是什麼樣的心情和態度呢?回想一下,你就會知道孩子大概會是什麼樣的心情了。)不管是什麼人,都需要摩合,適應,孩子更需要時間,孩子們的成長,懂事,學會都是需要時間好好磨練的。

20141024_103751.jpg  

想想看,當孩子因為哭鬧不睡覺而被吵醒的妳會很生氣,心疼又為難吧~相信媽媽們都會先耐住性子,找出原因,一個一個解決孩子哭鬧的問題。

同樣的,我們沒有辦法在第一堂課就要求孩子會有任何天才般的乖巧和反應,這個時候,媽媽的配合是很重要的喔~讓孩子自由的學習,但是不是放任喔~(不要以為孩子沒在上課,其實耳朵👂都在聽,精的很呢~)再來請媽媽配合老師的指令做各種動作(請不要因為孩子不配合,媽媽就自己在一旁滑手機📱喔~),仔細看,只要有新奇的東西出現,孩子就會往老師的方向前進,只要孩子覺得好玩,孩子一定過來把媽媽手上的東西搶走(做不做跟媽媽一樣的動作~害羞啊~先搶到手再說😜)

真的要稱讚一下9月10月來上寶寶音樂課的媽媽們,💖非常的配合💖會跟著老師一起唱歌💖耐心的看著寶寶們的反應💖開心的享受孩子的快樂💖而且志同道合的媽媽們持續一起上課,感覺特別的開心和放鬆。

😄媽媽們,真的不要急,放鬆心情,開心的看孩子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sen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