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新氣象😄

【上課規則】:

@我們不接受代課,因為我們認人不認卷,而且我們也不接受突然來上課的陌生人🙇

@我們的課,都是親子課程,全程請爸爸,或媽媽參與跟孩子的歡樂時光😃

@若請假,請提早給我們一通電話,免得我們擔心喔😀~

新時段開課了,歡迎準媽媽們和各位媽媽帶孩子來起同樂,一起玩音樂喔 ! 

20150827_095504 

每一個階段的寶寶音樂律動課,都是不一樣的體驗喔~你也會看到孩子們不一樣的表現喔~

P1430567.JPG  

我們的課程都是付費的課程 ( 單堂650元 ),試上課也一樣喔 ! 

充分的利用鋼琴聲來培養孩子 ( 聽 ) 的耳朵,讓孩子在最自然的遊戲中學習到專注力,觀察力,創造力,控制力,瞬間爆發力(這些能力的養成,當然是藉由跟媽媽

 ( 爸爸 ) 的互動來傳達給孩子,讓孩子感覺 ) 

聽 ( 聽覺 ) ,摸 ( 觸覺 ),嚐 ( 味覺 ),看 ( 視覺 ),聞 ( 嗅覺 ) 都是人與生俱來的本能,當然孩子可以在最自然的情況下穩定成長,但是藉由音樂遊戲的幫助,發揮想像力,可以刺激孩子的各種感官還有增進親子之間的默契和情感不是更開心嗎 ! 

孩子在媽媽的肚子裡就已經慢慢的發展出各種感覺了喔 ! 孕媽媽更可以藉由音樂律動課來和胎兒做第一次的親密接觸,讓你們的心更貼近喔 ! 更歡迎準爸爸們一起來參加,跟著準媽媽們提早感覺孩子,跟孩子玩耍喔 ! 

20141017_091630  

 @我們的課程是分年齡,分階段的課程,請依孩子的年齡來選擇課程喔 ! 

P1430679.JPG  

@我們的課程不算便宜,所以請考慮清楚再報名喔 !

 20150530_104300  

我們新時段的開課時間來了喔😄~

歡迎媽媽和孩子一起來玩音樂喔 🎵🎶🎼!

我們的課程~不需要另外準備任何物品🙅,只需要大家快樂的心情😄

@ 課程時間

9月11日~(五)早上10:00幼兒鋼琴音樂律動課(2歲~)

9月11日~(五)早上11:00幼兒音樂欣賞律動課(3歲~)

9月7日~(一)早上10:00嬰幼兒音樂手語律動課(0歲~1歲半)特別價格請詢問

9月7日~(一)早上11:00孕媽媽音樂律動課

9月7日~(一)下午3:00嬰幼兒音樂律動課(0歲~)

9月8日~(二)下午2:00幼兒音樂律動課【三創教室】

9月7日~(一)下午4:00幼兒鋼琴音樂律動課(2歲~)

9月7日~(一)下午5:00幼兒音樂樂理律動課(4歲~)

9月10日~(四)下午3:00兒童直笛團體班(針對國小三四年級學生,10堂3000,招募20人)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ojZqq8h5k-YZJhOYPUHU8EG5vFjcB7S3frT1MVKdy4/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sen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