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幼兒的早期教育,早期藝術,早期刺激

*^O^*日本醫學博士~前橋  明博士在日本是專門研究嬰幼兒睡眠,運動,營養,內分泌的老師喔~

前橋  明老師更是利用研究的數據,來告訴所有的家長們,早睡早起,充足的曬太陽,充分的運動,營養的均衡,排便的順暢對孩子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啊~

20160324_203916 

20160324_203929  

20160324_204053  

【😕看了這3張照片,一定有看沒有懂吧?】

 

*^O^*去年知道前橋老師在台灣有講座和示範教學,就一直很想參加【知道的時候,時間已經過了😭😭😭😭😭】

就在3月中,知道了以前服務【我是音樂老師✌】的托嬰中心,邀請了前橋  明博士來演講,超級開心的,當然報名啊~呼朋引伴一起去😁參加。

 

😑爸爸媽媽有仔細想過嗎?

😕孩子的作息是跟著大人?還是大人跟著小孩?

20160324_191617  

【晚上10點的居酒屋,竟然還有小孩在店裡面😱】

20160324_191711  

😣有沒有媽媽覺得~生了小孩,時間都被孩子綁住,超不開心的?

20160324_192110  

😤還是家中爸爸都不會幫忙,不是睡覺就是打電動要不然就是上網?

👶孩子是2個人的寶貝,既然生了,就好好的享受這個時間點才有的親子時間吧😄~不要等到孩子不想跟你們了,該時候上學了,需要放手的時候,才後悔,不捨得,放不下,不想放手喔~

 

親子的互動~影響孩子的身,心靈的發展,而且影響又深又遠。但是願意陪著孩子一起成長的父母又有多少呢?願意用心陪伴的~又有多少?

一直在推廣親子關係的重要性,也一直在推廣親子教育的重要,所以政府放出了好多福利~育嬰假,親子館,但是有實質上的幫助嗎?實質上的幫助又有多大?

20160324_205027

【重要的親子時間😄,認真的媽媽,開心的孩子】

20160324_205013  

我們不要拿陪伴孩子這件事情把它變成是犧牲,我們應該把它當成~自我成長,和孩子一同學習,享受的時光。😁這樣的課題是非常重要的ㄝ😁

 

👉有沒有發現,現在越來越多的孩子們不喜歡流汗的感覺?

👉有沒有發現,孩子動不動就喊好熱~開冷氣,開18度

👉有沒有發現,孩子的腳力不夠,手力不足,耐力也不行

👉有沒有發現,孩子跑步時的動作,就有說不出的好笑,說的好聽就可愛,說的直白一點,就是怪怪的,感覺快跌倒的樣子

👉有沒有發現,孩子坐不住,喜歡走來走去,興奮的時候什麼東西都可以拿起來丟

👉有沒有發現,孩子的腳抬不太起來,大腿跟胯下?肚子?卡卡的

為什麼呢?

👉孩子在學校都在睡覺嗎?為什麼回到家後,卻有發洩不完的精力?

為什麼這些狀況如此的普遍?

還有很多情況喔~實在是太多了,很難在這裡一一提出

媽媽雖然全職在家,但是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應該也沒有什麼時間陪小孩玩,如果家裡小孩不只一個,媽媽更綁手綁腳吧~

爸爸呢?上班時間就不用說了,再加上加班,值班更看不到人,晚上小孩要睡覺了,這個時候回來的爸爸,一定會讓孩子變得非常興奮,孩子的睡眠時間就又要往後挪了,天啊😱😱😱😱😱………到底要幾點睡覺啊?

該怎麼辦?媽媽在這個時候,又會怎麼做呢?

20160324_210037  

孩子的這些狀況,該如何改善呢?又如何做呢?爸爸媽媽可以怎麼樣跟孩子玩呢?

還是爸爸媽媽知道孩子有哪些狀況嗎?

有這些症頭的小孩,真的需要到治療的階段嗎?其實不然,找到方法,孩子就會在快樂的方法中,快樂的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sen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