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決定改期嘍~改9/11星期日早上10:00👈
😄職能課程+主題,角落課程,各教學法的說明會😄
😃日期改變,價錢不變👍

【知命不憂~情緒教養,輕鬆行!】

1.孩子非常不好帶養,愛哭,不安,難安撫😫

2.不好睡,晚上睡1,2個小時就醒一次,或非常難入睡,要抱著搖,要哄很久才能入睡,一點點的聲音就容易驚醒😣

3.肌肉鬆軟,似乎軟趴趴的😖

4.吃得非常不好,不知道喜歡什麼?這個也不要,那個也不要,明明上次這個吃得還不錯,為什麼現在不吃😭😭😭😭😭?

5.不喜歡被抱,抱的時候扭動不安

6.洗臉,洗頭,吹頭髮,刷牙,剪指甲,換尿布常哭鬧,排斥,抗拒等行為反應😲

7.突然以前會做的事情,現在都不喜歡😕

8.只對喜歡的事情專注,喜歡的顏色和食物專注,其他都不要😫

9.非常容易生氣,爆炸,爆走😡

10.專注力不夠,非常容易被旁邊的人,事,物影響😠

…………………………………………………………

近年來因為神經科學知識的探究與發現,以上的情緒行為可能與孩子無法適應【接收來自周圍相關訊息和處理,並依據環境的需求做出適當的反應及處理的能力】有關。

 

萬芳醫院的【王淑真職能治療師】從【感覺統合】的角度【訊息的接收與處理】來了解孩子的情緒行為特質,一方面觀察並思考您的孩子在感統中【本體覺】與【前庭覺】的狀況,另一方面也希望有時間可以運用感覺統合理論與相關活動的介入來調節孩子的情緒調控能力,以提升孩子未來的專注力,學習能力。

 

有些孩子在幼小時候,其實有一些跡象可以了解,但是因為家人因為是天生的,而且孩子乖乖的,所以不以為意,但是卻在升上小學之後因為這邊補習,那邊補習,只要遇到事情,整個情緒大爆發喔~

 

師資介紹:王淑真職能治療師

25多年來,都參與調整孩子的注意力,情緒與人際互動的治療課程,與提昇親職互動技能的臨床工作,此次的演講,老師將著重在【示範】,【運用生活中的物品與孩子進行相關的感統遊戲與動作訓練】,藉此引導家長在家中也可以陪伴孩子一起玩。

另外,老師也將從【飲食的調配】,【學習環境安排】,【時間管理】…………等各種項度來談【如何提升幼兒的專注力】,進而【開發孩子的潛能】。

 

誠摯的邀請爸爸媽媽撥冗,排除萬難來參與我們共同關心,非常值得的一場講座,聊聊需要一起努力的議題!

 

非常難得的可以請到王淑真職能治療師,來跟我們聊一聊哦~【暑假特別企劃】馬上就可以用到的各種好方法都在這裡喔~

🙌🙌🙌🙌🙌請踴躍報名參加🙌🙌🙌🙌🙌

請私訊,告訴我們孩子的名字,年齡,還有其他參加家人的名字🙇

 

#暑假特別企劃

#付費講座

#請記得帶孩子一起來

#職能不是特殊孩子才需要喔!

時間:2016/8/27下午16:00~

地點:台北市龍江路40號3樓

講師:王淑真

現任:萬芳醫院職能治療技術長

曾獲得:100年度優良職能治療師精英獎

               第七屆全國早期療育優秀從業人員棕櫚獎73-1.jpg

https://m.facebook.com/yayasennsei/

arrow
arrow

    yayasen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