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孩子時間

#時間をください

 

嬰幼兒的親子早期教育( ゚▽゚)/コンニチハ 午安

唯一の台湾人音脳先生張雅蓁です(^0^)/。

 

💖 狀況A

媽媽:走,進去

孩子:不要【死命拉著媽媽往後】

媽媽:你看,好好玩ㄝ

孩子:不要,……😭😭😭😭😭

 

💚 状況A

お母さん:行こう、教室に入りましょう。

子供:(´・д・`)ヤダ(お母さんの手を必死で引っばてます)

お母さん:見て、面白いでうよ。

子供:o(>ω< )oヤダヤダ!!o( >ω<)o

 

💖 狀況B

孩子已經進教室了又跑出教室,直接站在門口,幫媽媽拿鞋

孩子:回家,回家,回家

媽媽:不行,去上課【然後一把抱起小孩往教室裏面走】

 

💙 状況B

子供は教室から出て、入口に立てて、お母さんの靴まで用意してます。

子供:帰ろう、帰ろう、帰ろう

お母さん:ダメ、行こう(子供を抱いて教室へ)

 

💖 孩子不同,當然還有很多不進教室上課的狀況,媽媽妳都如何處理呢?

😑妳讓不讓孩子安靜觀察,看著大家上課?

😐孩子死命拉進教室,跟孩子生氣,然後就不帶孩子上第二次課了?

 

💙 子供はそれぞれの個性は違うと状況も違います。お母さんのやり方はどうですか?

静かに教室の隅から他の子のレッスンを受けるのを観察しますか?

子供と綱引きのような事をして、怒って、2度と連れててあげない?

 

💖 媽媽~請問妳有靜下心來了解原因嗎?

💖 有跟老師聊一聊孩子的狀況嗎?

【請跟老師聊一聊,找出方法,而不是沒耐心的放棄】

👉👉一堂值得上的課,是需要時間經營的,孩子需要時間適應環境,陌生的老師和同學,陌生的叔叔或阿姨,相信家長也需要適應啊~👈👈

 

お母さん、気をついて原因を探そうとしてますか?

子供の状況について先生と相談します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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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孩子為什麼不進教室?【媽媽~你有想過嗎?】

也許媽媽會問:可是上某某課不會這樣ㄝ

👉是啊~

1.孩子已經習慣了某某課的上課模式了

2.也許有某某上課地方有孩子熟悉的玩伴,朋友

3.今天這一堂課,是孩子在新環境的第一堂試上課

 

💗 教室に入らない理由は何でしょうか?(考えた事はありますか。)

もしかしてお母さんはそう言う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よ:他のお稽古はちゃんと入られてるんですけど

(´・ω・`).oO()ん

1、他のお稽古はもうだいぶ慣れているんですね。

2、他の所は知り合った友がいました。

3、今日ここの授業は始めて来たんですし、環境は初めて、先生とみんな全部初めてあった人ですよ。

慣れないのは当然です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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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孩子喜不喜歡課程?

不管是塗鴉,音樂,肢體律動,體能,足球……

足球等球類運動和體能課,相信媽媽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孩子一到空曠的場地,就開始漫無目的的跑,就像脫韁野馬般的跑,人家跑,他也跟著跑🏃🏃🏃🏃🏃🏃

但是教室~一個被框起來的地方,門會關起來,雖然媽媽也在裡面,大家都在裡面,但是孩子的第一個感覺是~啊~不自由了【所以孩子會緊張,往外逃】

😯 也有上課上了很久~非常久的孩子,上課的時候都在教室週圍晃,媽媽很開心的上著課,但是卻不見孩子參與其中,老師拿很多道具,也吸引不了孩子,【好奇的孩子一定往前看,跟老師拿道具】👆喔哦~媽媽,孩子的耳朵沒有打開喔😟~孩子沒有在聽喔😫~

【上課時,老師有沒有注意孩子,有沒有適時的邀請孩子,很重要喔~

因為一直都沒有被老師發現的話,久而久之孩子就會覺得算了,我一個人在這邊也很自在,難得媽媽可以不管我】

 

💝 子供このお稽古は好きですか?

描き、リトミック、リズム体操、ストレッチ、サッカー............

子供は広い広場で居るとすぐ走出して止まらないですね。

けど教室は空間の限りあり、ドアも閉めるはずです。お母さんもみんなも教室の中にいるんですけど、不自由な感じられるんですから外へ逃げ出したいですね。

長い間レッスンを通って、ずーっとうろうろしてる子もいました。母さんだけを盛り上がってるんですが、子供は(¬_¬)教室に一周、二周を歩き回るんです。先生新しい道具を出しても、取りに行かないし、面白い楽器を出しても興味がないみたいです。

Σ(゚Д゚;)アラマッ子供の耳は開けてないし聞いてないですよ。

(レッスン中に先生の注意力は子供に残ってるのか、時々子供の名前を呼ぶのかポイントですよ。

子供の動きは先生ずーっと見てないふりをしたり、本当に見てないかもしれない時、子供もこの時間は自分の自由時間で自由に過ごすですよ。

(普通は好奇心が湧いてたまらないくて取りに行くはずです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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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耳朵打開有在聽,👀有在看的小孩,只要老師拿出新的道具,即使孩子沒有馬上往前,也會在大家都收起來的時候,偷偷跑去拿出來玩喔😂😂😂😂😂【嘿~嘿~老師的眼睛👀掃來👁掃去👁的,孩子在幹嘛~老師都看在眼裡喔✌~】有沒有跑來跟老師拿,然後道具不還老師的小孩啊~【大部分】哈哈哈~有啊~當然沒有關係,等老師拿出下一種道具的時候,孩子手上那一個自動就會放掉,還老師了啦~家長可以不用強硬的要孩子還給老師哦~

 

💙 レッスンの時、子供の耳👂はちゃんと聴いてるか?👀見てるか?どうか?先生は新しい道具を出した瞬間時わかるんですよ。

子供はすぐ取りに行かなくてもみんなは方付けたあとこっそり取りに行くんですよ。

(*^□^)ニャハハハハハハ!!!!可愛い子でしょう。先生の目はちゃんと見てるんですよ。

と子供は道具が好きでずーっと持ってて返さない時もありました。ハハハ(≧∇≦)大丈夫です。次の楽器を出した時、今手に持った道具は必ず離して還すです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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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試上課程~是專業教室,為了想上課,想帶孩子試試看課程而準備的【😱絕對不是為了讓家長撿便宜,到處去混時間,牧放小孩的免費課程👈👈你有站在孩子的立場考慮了嗎?😠😬😡】,但是試上一堂課,並不能代表孩子的適應不適應,喜不喜歡,一種課程的適應和穩定~需要時間累積,持續不間斷的上課模式,大概需要4~6堂課的適應時間【中間有請假的話,時間就會再拖長一點】

 

💚 体験レッスンは~レッスンの内容と子供は好きかどうかを試したいから存在してます。

(けど親たちは行くところがなく、時間をつぶしたい時いろんな体験レッスンを参加するところではないですよ😠😡(`Δ´)!。)

けど体験レッスンは一回だけじゃ子供が慣れるかどうか、好きになるかどうかを見えないですよ。

少なくでも5回のレッスンを受けたら子供の状況はじょうじょうに安定して慣れていくんですよ。

 

💖 👆這種狀況,托嬰中心和幼教老師一定非常有感覺,因為孩子在放假後,回學校上課這一天,情緒,習慣一定亂七八糟,該吃飯的時間不吃,或者吃吃,玩玩,吃吃,睡睡,該睡覺的時間不睡覺,非常不定時,放下來就哭,一直要人家抱著,好不容易習慣了規律的生活,又到了放假日

 

💖 很多課程都是家長們你們喜歡不喜歡再決定上不上課的,多看看孩子的表情,行為,和老師聊一聊,討論,討論吧~

懂孩子,有在注意孩子的老師,一堂課就可以看得出孩子的狀況,好好的跟老師配合,孩子會慢慢地往教室移動的喔~

 

💛 お稽古を参加するかどうか親したいですね。子供の表情と動きを見て、先生と話し合えたらいいですね。

子供のことをちゃんと見てる先生は子供の状況は手に握ってますよ。子供もだんだん慣れてきて、教室に移動しますよ。

【嬰幼兒的親子早期教育】

https://m.facebook.com/yayasennsei/

 

【孕媽媽,嬰幼兒音樂律動課招生中 ( 台北市 )(日本音腦協會授權唯一的台灣人老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7400290519675/

 

【 孕媽媽音樂育兒課~陪你懷孕,陪你用音樂育兒,陪你做首屬於孩子的搖籃曲 】 https://m.facebook.com/groups/825696630828740?ref=bookmarks

 

 

【一般社団法人 日本音楽脳育協会認定】

 

音脳こども音楽みんなの音楽アトリエ

 

張 雅蓁

 

 

 

 

嬰幼兒的親子早期教育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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