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媽音樂課程😊

孕媽媽音樂課要開始了哦!只要是懷孕滿四個月的孕期穩定的準媽媽們,都可以報名參加孕媽媽音樂課的課程哦!

孕媽媽音樂課在日本已經行之有年,而且還受到非常大的歡迎哦!我們也要開始讓孕媽媽輕鬆的享受音樂的薰陶,讓肚子裡的小baby也可以感受到來自音樂的安心感,以及媽媽全心全意的愛哦!

😊這次的孕媽媽音樂課免費上課喔!孕媽媽對音樂課有興趣,都請直接打電話報名喔!名額有限喔!

😄開課時間:星期二  20:00

                    星期四  17:00

                    星期四  19:00

                    星期六  11:00

😄有3位孕媽媽我們就開課哦!歡迎媽媽們結伴參加,或者自組成員上課哦!

小熊_204695  

地點:台北市龍江路40號2樓

電話:02-2711-1148

電話:0952-318-233

            (麗茵托嬰中心)

詢問方式:請加入孕媽媽,嬰幼兒音樂律動音樂課程的fb社團,私訊或留言給我

或者mail至norikach@gmail.com的信箱

😄😊注意事項:

1.孕媽媽在每次上課前務必確認自身的身體狀況,詢問主治醫生自己上音樂課的可行性

2.孕媽媽在上課時如有身體不適的狀況產生,請馬上停止課程的進行,休息並觀察其狀況

3.如果孕媽媽的孕期快到時,在每次上課時最好可以請找一位親朋好友陪同上課

😊課程的詳細內容請詢問哦!

💖孕媽媽音樂課,有多變的鋼琴聲,

💖孕媽媽音樂課,有小豎琴輕柔的聲音,

💖孕媽媽音樂課,一起跟肚子裡的孩子玩耍,

💖孕媽媽音樂課,一起感受肚裡孩子的活動力,

💖孕媽媽音樂課,讓我們大家一起贈送唯一的搖籃曲給妳與肚子裡的孩子

arrow
arrow

    yayasen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