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們3人一起玩連彈,一開始要練熟加上要湊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好難哦!

所以第一次連彈的時候😲,蛤~~~真的是慘不忍睹😱😱😱😱😱,哈哈哈😂,大家都彈到笑成一團

一次一次不斷的練習,但是每次都會少一個分部,所以我彈嘍~但是還是得要把他們都湊在一起才可以,好不容易錄到一次還可以的影片,但是~~~~有些奇怪😒😒😒😒😒

第一部(piano1)的阿茼的部份怪怪的

我說:B段的前面快一拍哦!還有後面不能停,停了就變慢一拍了啊!😲

結果我們的天才阿茼說:老師,沒有關係啦!前面快一拍,後面慢一拍,所以剛剛好,結束的時候在一起就好了啊!😲😲😲😲😲

哦~天啊😫😭😖😥😨😩😰😱😲!還真天才,真會算哦!小孩聽聽看,合起來的聲音如何呢!怪怪的吧!請改過來呀!

 

     

四隻小天鵝的舞蹈(選自天鵝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sen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