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班體驗~孕媽媽音樂律動課

😄2014/10/30星期四下午3點~😄

💖僅此一次的免費體驗課程喔~名額不多嘍~💖

😄😄😄😄😄😄😄😄😄😄😄😄😄😄😄😄😄😄😄😄😄😄😄😄😄😄

請利用fb的孕媽媽,嬰幼兒社團

https://m.facebook.com/groups/1397400290519675?ref=bookmark

和私訊https://m.facebook.com/norika.ch?fref=nf&_rdr報名喔~

😄😄😄😄😄😄😄😄😄😄😄😄😄😄😄😄😄😄😄😄😄😄😄😄😄😄

想來體驗寶寶在肚子裡的感覺嗎?和肚子裡的孩子一起聆聽音樂,感受拍子和孩子的心跳,用各種節奏和肚子裡的孩子玩遊戲喔~😍😍😍

💖對象 : 懷孕滿四個月😄,身體狀況一切良好😄,穩定的孕媽媽😄

(💖如果想要帶大寶一起來,也非常歡迎喔 ! 💖)

img1414380398045  

👪甚麼是孕媽媽音樂律動課 ? 

跟孩子一樣唱唱跳跳嗎 ? no~ no~ no~當然不是啦 ! 

是依孕媽媽的體能狀況,請媽媽發揮想像力,發出可愛的聲音,做一些簡單的動作和肚子裡的孩子玩遊戲喔 ! 

孩子在媽媽的肚子就有記憶了,如何用小豎琴(拉伊亞琴)來做一首屬於孩子的歌 ? 

孕媽媽們~快來體驗吧 !

 

(≧∇≦)bスタート゚+.゚(´▽`人)゚+.゚゚+.゚(´▽`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sen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