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我就買了紙箱型的小房子,但是一直覺得地方太小,只要把小房子拿出來,除了很佔地方之外,小孩們一定會瘋掉😲,所以就一直把它放在孩子看不到的地方

(不過,就是有眼尖的小孩,還是有拿出來玩過,但是孩子回家後,我就趕緊收起來了😜)

 

果真如此,一秀出這些小房子,大大小小的孩子們都很喜歡,不管多大的小孩,每個人都要進去看看,看自己塞得進去嗎😂?!

(哈哈哈,小孩就是小孩,就像球池,每個孩子也都要噗通一下,連六年級的小孩也一樣😂)

 

上星期五連續上完兩個小孩的鋼琴課,孩子們就不肯回家的在玩辦家家的遊戲(在家太無聊,來上課又剛好是好朋友,有伴)拿了一堆沙鈴(雞蛋沙球,手沙鈴,娃娃,推車,…………)

不一會兒其中一位媽媽就跑來告訴我:老師,你那兩棟被買走了😂

蛤~~~什麼啊?

另一位媽媽也不懂意思

我們一起走到房子前,哈哈哈😂😂😂😂😂好好笑哦!

一間寫著【林】

20140305_152059  20140305_152029  另一間寫著【陳】

20140305_152048  

😂😂😂😂😂😂😂😂😂😂😂😂😂😂😂😂😂😂😂

在女兒和兒子都還很小的時候,我和老公兩個人也都幫他們兩個各製作過小紙房子讓他們當秘密基地,有門,有各種形狀的窗戶,還有煙囪哦!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隨手可得的素材,都可以製作玩具給孩子們玩,勝過買來的玩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sen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