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幼兒園生阿山哥,是個非常喜歡音樂,喜歡彈鋼琴的孩子,可能是阿山一家人都非常喜歡音樂的原故吧!

E99FB3E7ACA6EFBC91-thumbnail2  

阿山的爸爸是一個非常喜歡音樂的爸爸,阿山的媽媽,也在懷孕時就常常聽著古典音樂喔!

再加上阿山哥一進幼兒園,就一直在上我的音樂律動課,阿山的音樂敏感度真的非常高,能接受的音樂也非常的廣,聽的音樂也非常的有深度,所以我評估這次張正傑的大提琴獨奏會,阿山可以進演奏廳去聽音樂。

24058  

但是我又害怕其中的一首音樂會比較沉悶,所以事前先介紹給阿山聽,厲害的阿山爸爸,媽媽也事先找到了音樂,讓阿山聽了一遍喔!(*^O^*真的是超級厲害的爸爸,媽媽)

draw_730  

一進音樂廳,阿山的媽媽看到我就說:這小孩中午沒有睡覺,所以等一下一定會睡著*^O^*,哈哈哈,嗯~嗯~看看等一下布拉姆斯發揮搖籃曲功力嘍~

😪😪😪😪😪😪😪😪😪😪😪😪😪😪😪😪😪😪😪😪😪😪😪😪😪😪😪😪😪😪😪😪😪😪😪😪😪😪😪😪😪😪😪😪😪😪😪😪😪😪😪😪😪😪😪😪😪😪😪😪😪😪😪😪😪😪😪😪😪😪😪😪😪😪😪😪😪😪😪😪😪😪😪😪😪😪😪😪😪

音樂會開始,張正傑叔叔的解說,真的是生動好聽,不過張叔叔有說喔:可以睡著ㄝ😆😆😆😆😆

哇!可以正大光明的在音樂廳睡覺ㄝY(^_^)Y!

sm_2  

鋼琴和大提琴的聲音響起,音樂時而哀傷,時而憤慨,上半場一結束往後一看,😲真的ㄝ!好多人都睡著了😪😪(布拉姆斯的魔力啊!🙌),我們的阿山呢?醒著👍不過媽媽說:阿山有睡著一下下😄(哈哈,就有人中午不睡午覺啊!)  

1288_a  

下半場開始,張正傑叔叔又開始解說,說著布拉姆斯和克拉拉的故事,我們的阿山哥聽的津津有味,還用笑聲和【嗯】回應台上的解說(雖然只有旁邊的人才聽得到😀)

2014-03-20-18-36-54_deco  

當張正傑叔叔說到:布拉姆斯的一生就被克拉拉影響了,可見得,女人對男人的影響有多大啊!

阿山哥隨口回一句:屁ㄌ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這麼剛好,安靜的演奏廳裡頓時多了好多笑聲。

阿山!你該不會是張正傑叔叔安排的樁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sen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