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禮拜的幼兒園畢業典禮終於結束了,只有一個字《累》而且是《超累》是我年紀大了嗎?(不行,不行,學生都說我18歲ㄝ←_←)

😧一直到星期二還是累ㄝ!是因為星期一上了一整天的課嗎!(嗯~嗯~嗯~絕對是的)

20140630_165436  20140630_165506 

20140708_155605  

其實每個園所有每個園所的傳統,像日系的幼兒園,他們有個屬於大班的家長會,而這個家長會是真的在做事情的喔!像每年的拍賣會,真的是出錢,出力,出物品,超合作的。而畢業典禮這天也是,買花送所有的老師,買東西送園所(一定是在園生用的到的東西)……我喜歡日系學校,在典禮最後會有一個傳承的儀式,就是老師們把畢業生一個一個抱起來,丟給畢業生的爸爸,媽媽(沒有看過的人,一定很難想像😄)

 

而這次中式的學校大改以往的形式,雖然沒有了感性的致詞,但是當孩子跪下奉茶的時候,相信爸爸媽媽的心都泛起了朵朵漣漪,眼眶都濕濕,紅紅的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sen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