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圖畫🎨🎨🎨🎨🎨

第一次看到杏寶,是去年的秋初🍁🍁🍁🍁🍁,來上了一次體驗課的杏寶,是一個對音樂🎵🎶🎼非常有感覺的孩子,只要音樂🎵🎶🎼一起,杏寶就會舞動著他的身體,一起歡樂😄😄😄😄😄

919  

但是因為媽媽肚子裡的孩子,媽媽照顧孩子也必須有幫手的情況之下,到台中阿嬤家,媽媽看杏寶那麼喜歡音樂,就在台中找起了音樂老師,音樂教室,試上好多音樂課,但是都不滿意,就這樣,媽媽帶著杏寶👶回美國待產,生孩子,就在今年的5月底,杏寶媽媽跟我說:他們要回台灣了,想來上我的課😃(當然歡迎嘍😀~超級開心的😄)

909  

6月的第一個星期二,杏寶來上課了,好久都沒上課的杏寶,今天第一次上課,任何人事物都變成陌生的了,所以害怕😨是正常的,這時候不用急,當孩子喜歡😄的時候,自然就跨👣出那一步,走出來喔~      

IMG_0231   received_10153251422948046  

 

今天的課程裡面有彩繪🎨,用手彩繪👋,其實對於第一次參加的小孩這可是非常挑戰的喔~因為我們不知道孩子的反應會是如何⊙_⊙?

不過還不錯喔👌~杏寶小心翼翼的用著手指頭☝來作畫,但是時間不長,杏寶就想換別的東西了😂😂😂😂😂沒關係,沒關係,已經非常棒了喔👍👍👍👍👍~

received_10153251423098046  20150603_112707  

 

6/9杏寶第二次上課,今天的杏寶不一樣嘍😃~非常怡然自得,還會邀請其他的小孩一起玩音樂🎵🎶🎼,因為其他的小孩沒有做到彩繪🎨,所以今天補畫,我忘記帶杏寶的那一張🙇,所以杏寶再畫一張🎨

 IMG_0464  

 

今天的杏寶,真的是非常熟練的,還會叫弟弟,妹妹一起來畫畫🙌。

今天用手指彩繪的杏寶,非常開心😃,悠哉的畫著畫🎨,還會發明特效聲音🔊🔊🔊,來幫這幅手指☝彩繪增添音樂🎼🎶🎵的色彩🎨,

IMG_0485  IMG_0490  

 

同樣的人😀,同樣的地點,不同的作畫心情💖,用色😄,畫出來的圖案😃,範圍,都大大提升了👏👏👏👏👏

received_10206856730165828  

 

😄專心,集中力,耐力,自在,開心,領導……等特質,慢慢地一一浮現😃

😀音樂律動課,利用~聽覺👂,視覺👀,觸覺👐,嗅覺👃,味覺👅來引導媽媽們跟孩子們的想像力,刺激腦神經細胞的活化。

😃音樂律動課~不僅僅只有這樣喔~音樂律動,利用你聽到的聲音🎼🎶🎵,變成了肢體動作讓你看得到👀。

😄音樂🎼的學習是快樂的,音樂🎶的學習是急不得的,音樂🎵的學習是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

😄請爸爸,媽媽放寬心的看待孩子的學習,耐心的等待孩子的進步與變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sen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