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試上?😮試上的結果是什麼?😕你覺得要試幾堂課,才看的出孩子的喜歡?你看到了孩子上課的狀況嗎?😑還是一整堂課都在看老師到底要變什麼把戲?又或者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根本就是帶著孩子出門消磨無聊的時間,省電費,避免跟婆家人面對面接觸?

 

其實都ok,帶孩子出來上課,只要媽媽可以敞開心情💛,不僅可以交到志同道合👭,孩子年齡相近的好媽媽朋友👭,也真的可以在外面快樂的✌,避免跟無謂的人的接觸也避免衝突👀,偶爾還可以讓自己訴訴苦👂,一解心中的鬱悶🙊

 

我們再回來談(試上)的必要性,孩子的狀況和情緒😉😧,會因為周遭環境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影響,睡眠不夠😪,吃的太飽😖,肚子餓😋,被制止了一件事情,😵身體不舒服,等等……你們知道嗎?就連上課遲到~都會影響到孩子的心情😟,第一次上課,孩子第一次進入陌生的環境,跟陌生的老師,同學,阿姨接觸,有的小孩會因為好奇而跑來跑去🏃,這邊摸摸🔧,那邊動一動的🔨。有些小孩會因為陌生而害怕的躲在媽媽的身後🙀,如果這個時候媽媽著急的一直把孩子往外推的話👐,孩子因為不願意🙍,不喜歡🙍,害怕而哭泣😭,我相信這個時候的媽媽應該很想離開吧~但礙於試上費繳了,所以硬著頭皮就是要上完,然後非常不開心的離開😱😱😱😱😱,我非常不喜歡這種不歡而散的情況和感覺😱😱😱😱😱。

 

👉~試上~👈有需要嗎?

一堂的試上,請問你可以看得出什麼嗎👀👀?

其實任何的課程都會因為媽媽的態度而決定了孩子的喜歡不喜歡ㄝ,回想一下,你自己的媽媽👵說的話,👩你是不是非常的在意?即使不認同,但是心裡還是非常在意的😔😔😔😔😔,一樣的媽媽操縱著孩子的喜歡喔~(先想想自己是否也這樣,不要急著否認,因為我媽媽最常說的就是:我哪有啊?😩)

😑很多人是因為試上費用便宜,所以這邊試試🎢,那邊試試🎨,如果媽媽無法接受正式課的費用,請不要到處試上,因為孩子是有得玩🎠,當然就哪裡都好的ㄝ,但是無形中,妳培養了什麼都有興趣🎨🎬🎸🎺🎻🎹🎷,什麼都容易放棄的孩子喔🙀🙀🙀🙀🙀~什麼都要自己霸道的試試看,問孩子好不好?什麼都說不知道的小孩喔~也許,現在的學習環境已經變成😞多元不專精的學習方式,也許你也會覺得無所謂吧?

試上費用💱跟正式費用💵的差別之分,真的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誰規定的?真正👝繳費上課的媽媽們,妳們不會覺得權益受損嗎?

1.費用的不同,2.突然來的不認識的人,尤其是態度冷冷的媽媽,到處車跌翻(台語)的孩子……我相信這些正式上課的家長會有👉有苦難言的心情吧😨~

我真的要呼籲各位媽媽,請跟自己的孩子好好的談,做好溝通,選擇媽媽也ok,小孩也喜歡的課程(還不會說話的小孩👶,可能就只有看媽媽的喜歡了👩),學了,就要開心的學🎵🎶🎼,上了,就要能夠解決各種的問題和渡過各種挫折🎹🎷🎻,媽媽👩,孩子👶和老師🙆相互的協調,一起成長,不要輕言放棄,不但可以訓練孩子對自己負責任🎶,說到做到🎵,還可以訓練孩子解決事情的能力✌和情緒👍的調整喔~

不管上什麼樣的課程,我都希望每個孩子能夠開心的學習,快樂的成長,持之以恆,🎵🎶🎼🎨才藝🎷🎹🎻🎸🎺~是抒解壓力的管道而不是壓力的來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sen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