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親子音樂律動課😄

托嬰中心的嬰兒音樂律動🎵🎶🎼,和專業教室的嬰兒親子音樂🎶🎵律動課哪裡不一樣?最大的不同就是一個親子,一個非親子,為什麼在我們的教室要規定這麼嚴格?一定要媽媽帶來上課呢?其實嬰兒的音樂律動課跟大小孩不同,更需要媽媽的幫忙和配合,也因為有媽媽的幫忙跟配合,孩子的情緒會更穩定,親子之間的情感👪也更融洽喔~

img1437965162692  

其實現在政府給媽媽的親切措施越來越多,育嬰假,親子館……但是孩子的問題卻沒有變少喔😦~滑機族也只有更多📱📲。

FB_IMG_1440724076832  

下了班,匆忙的從保母家,托嬰中心將孩子帶回家,手忙腳亂的忙這個忙那個的,一天又過了【24小時托嬰的也大有人在】跟孩子相處的時間真的好少喔😦~更不用說跟孩子玩的時間了😯

FB_IMG_1440724173379

結果都是等孩子大一些些,老師告知,保母告知,才發現問題😲,買觸覺刷的家庭越來越多😲 ,但是孩子的需求您讀到了嗎😕?孩子為什麼討厭洗頭?討厭頭髮掉到身上?特別挑食,食物咬一咬吐出來😱😱😱😱😱?又為什麼看到人就躲起來?看到人一多就往後退?媽媽您知道嗎?

20140905_092736  

孩子需要陪伴,更需要藉由媽媽的手👐,眼睛👀,耳朵👂,肌膚的接觸👋,嘴巴👄來幫助孩子感受世界😃,觸覺更是孩子在媽媽肚子裡最早擁有的感覺喔😄~但是也是最容易忽視😲,最不容易被重視的感覺了😲,所以觸覺敏感的小孩也越來越多😱😱😱,反之觸覺鈍感😱😱。帶孩子來上課,除了有暫時離開那個被關起來的感覺,暫時離開不想面對的人事物,還可以跟媽媽們交流☺,聊天😊,更重要的是孩子的5感會被刺激到😁,還可以交朋友喔👬👭👫img1413654502595  

5感是什麼?好多地方,好多課程都標榜5感教育,但是真的做到了嗎?相信媽媽們也搞不清楚5感教育的重點在哪裡😱?他到底刺激了什麼😱?

FB_IMG_1440724093753  

5感教育的發源地是日本,他運用了人類與生俱來的能力~👉觸覺,👉聽覺,👉視覺,👉嗅覺,👉味覺來訓練孩子感應世界😄,刺激孩子的五官來感覺更多的感覺😄,而我們音腦協會呢~充分的利用鋼琴的聲音來帶領媽媽和孩子來做五感的創意想像遊戲😄,哇~這在台灣可能會考倒媽媽們喔😜~不過媽媽跟著孩子一起玩,一起想像,這些都是以後奠定孩子🎨繪畫能力,🎹表現音樂的能力,📑作文的基礎的最厲害的🎶🎵🎼音樂遊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sen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